Friday, October 05, 2007

越来越爱老婆了...

7天的vacation本来安排做N多事情,学习bible,math,SICP和arm.结果每天和老婆恶心就占据大部分时间 发现Shawn越来越爱老婆了 老婆也越来越可爱了 赞美她的口水如滔滔江水XX不决XX不断 回来几天每天都是牛肉太爽了 看来Shawn一天N餐吃牛肉都没问题的~也见了一些朋友,大多朋友现在对金钱的追求就如圣经所说---失去了自由!

最近发现了个好东东:Pansystem.或许这东西结合derrida的destruction of creativity text真的可以帮助Shawn找到Bible的平衡点,求主赐予Shawn智慧.

这是最近唯一能引起Shawn视觉兴奋的东东,vim是很强大,居然N多plugin都是脚本实现的,linux下的东西的确爽惨了!

这个parody把Shawn看的苦笑不得(Shawn:看来学会成语了)

PS:看了老妹的blog觉得这小东西长大了 呵呵 快成小艺术家了....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~u too!i like u more and more!Hope u quit smoking, it's unhealthy for u and others.Pray for u...^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娃子现在爽呆了哇
sean--本色

Unknown said...

to Evin:
one way to describing that ish libo dish.

to Sean:
一般啦 你还是多多锻炼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