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06

Small Raiden



3天前在study-hood的楼顶上偶然间发现了这只小狗,居然也是小的黑色日本松狮,然后就去和它玩发现它非常的像Raiden,已经很久都没有发觉自己爱心的一面了^_^这几天真的很高兴,通常这只小Raiden白天被主人放到楼顶上,下午5点左右然后主人带回家,我呢,就每天中午饭后去看它,下午也忍不住去看它几次,真的太像Raiden了,可能因为都是日本松狮的原因连动作都跟Raiden很像,偶买了N多鸭肝每天去味它2个,太可爱而生性狂野的小家伙!现在已经和小Raiden成为很好的brother了~每天看我去了都兴奋,我又开始像和以前Raiden玩耍一样和小家伙玩,我基本算一个不相信感觉的人,但这次真的感觉很棒.

或许这是Lord Jesus给我的锻炼爱心的机会吧,记得曾经Jill还有几个MM都说我对狗比对人还好^_^明年就要毕业了,但现在还没什么压力,感谢稣哥与我同在!!!

God bless small Raiden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