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9, 2007

Shawn's recent situation

回家也快一个星期了,感觉还不错,只是一个人座在黑暗下看着电脑没有在成黑爽,成黑的兄弟们还有几个没回家~最近搞JAVA也是比较郁闷,学习Servlet也比较苦闷,tomcat的配置很烦心毕竟对于像Shawn这样的newbie以前没有接触的东东.前2天和朋友们在河边喝茶聊天真的比较爽,希望稣哥再安排一次这样的机会放松放松~老弟最近买了台新PC是GF7600的显卡,听到这个消息后Shawn马上把上Far Cry的顶级渲染在他机器上跑了一下简直爽到极点,终于有点明白什么才叫Next-Gen的画质,或许国内的游戏开发真的只能在AI方面赶超老美了.

最近每天都自己打AJ和OJ比较爽,Shawn的桌子摆满了coke,JAVA的书,Marlboro,Ark Royal和ligter,etc....享受黑暗是一件不错的事情~今天放屁到此睡觉去了....

PS:今天搞了半天的Tomcat配置还是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,Shawn想把Tomcat的主机名从localhost改成tomcat55,虽然加入了新的host之后是可以解析,但如果用tomcat55来运行JSP和Servlet却不能成功,不知道哪位朋友可以帮Shawn解决一下,thx anyway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好享受回家的幸福吧~愿老爸给你智慧....coke、ligter之类的少摆点

Anonymous said...

呵,洋盘,这个Blog还用了HTTPS^_^

嗯,Shawn加油,祝你早点把那个项目整下来。

昨晚搞那个站把我搞郁闷了,不过还是搞下来了。希望你也早点把自己的难题解决了,呵呵

过两天我就要回家了哦,后天就去买车票了~

多行 said...

这个东西高级哦,第一次耍。

成黑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的嘛,过完年你就可以回来了。我们还是会继续的在学校坚持到15号。在家好好多找几个同学,朋友交流下有好处的。

Unknown said...

to Jill:
我会少抽点当然也坚持每天读Bible.

to Pointer:
blogger毕竟是google搞的还是比较牛~做站的东东急不来的.

to duoxing:
奋战到15号不错的家伙~你们搞的同时也注意锻炼~

God bless all of you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