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0, 2007

School life will be finished!!!It's exciting!

下午交了毕业设计,毕业设计大概有40%是朋友帮助完成的,这是上帝不愿意看到的,Shawn只能忏悔!
为了那个烂文凭这样做值得吗?Shawn the R0ck. I dont fcking know that it's so complicated!
或许Shawn有一大堆理由:1,班所有人都作弊为什么Shawn不? 2,Shawn不在乎烂文凭但如果不拿到文凭老爸老妈会伤心. ..etc~
但有更理性的回答上面2个理由:1,因为你是CHristian所以不行 2,你这样做上帝会伤心,不在乎文凭就dropout,这种借口只能说明是一种懦夫行为.

Shawn还是作弊了只能说明2点:1,这次Shawn采用了懦夫的方案 2,Shawn还不够理性.

上面屁话一大堆不说不爽的,一提到中国教育就没有让Shawn比较爽的地方.上帝创造教育的目的是让人们提高创造性和激情,这样可以在任何行业里来glory to God.但看看我们的教育都干了些什么? 精通扼杀孩子的创造性和激情是教育系统的强项,腐败只是冰山一角而已,教育系统的存在的目的就是一个赚钱的机器好像永不停止,除非来一场革命...........

The motherfucker of Chinese edcuation is a machine to make money that you cant stop it.We need a revolution.The game,thats only education we got.Thank God keep my creativity and passion through id software.

PS:最近把Quake和Quake2都重新玩通关了一遍,nightmare的难度已经让Shawn有点招架不住,技术的确不如以前了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畢業設計還有兩個月時間 代碼總共才寫了兩三天 最近要加油咯

Unknown said...

to 三個爛蘋果:
努力哈,你还好嘛做计算机的毕业设计,我搞的是建筑方面的痛苦死了,不过基本上答辩算通过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