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07

Sun Developer Days成都站

昨天去了,Sun Developer Days成都站,居然遇到了一个sister,她好像是她导师让她去的,总共包括8个讲座,从硬件到软件,从SPARC到JAVA再到SOLARIS10,现在Shawn对SUN的越来越多的不是"官僚主义"ETC 而更多的是好感,这一切应该归于SUN把整个产品线都开源的原因,从硬件到操作系统再到JAVA语言和平台都开源了,只是这些开源的代码以不同的License而已,当然Shawn最喜欢的还是GPLv2.最近看了James Gosling的一篇关于很多开发人员从其他开发工具转向Netbeans的blog,也看到国外N多开源社区都开始使用Netbeans,昨天的研讨会的Demo都是使用的Netbeans5.5进行的,看了后的确很爽,回来后就试了试,一个字---Great!启动比Eclipse快,配置比Eclipse方便,性能优化比Eclipse容易,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Netbeans?

Shawn感谢Sun送的书和T-shirt,感谢Sun为开源社区所做的一切!!!

今天穿着Sun送的T-shirt和原寝室朋友照了几张
居然有朋友说Shawn越来越像Romero了,Shawn不知道他是误解了Romero在里所表现的性格还是在委婉的提醒Shawn的头发该剪掉,of course~他肯定不是说Shawn像Romero的创造力和技术


PS:Shawn打算戒烟了.

1 comment:

WilliamChen said...

哈哈,好玩,Shawn是很像后舍男孩了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