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让Shawn有所感触的视频

视频地址: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er/player.swf?iid=3657137

昨晚找到<德州电锯狂人前传> 一下子看了2边,很8错的电影,和id风格有相似之处.看到3点过才睡觉,早上11点起床后看到一个朋友给我发的视频, 看的简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说实话自己以前对李连杰印象不是很好,但看了视频后至少改变了一些看法.他完全放下了国际巨星的架子而非常诚恳的让大家做捐钱做慈善,甚至给人一种很无奈的低声下气的求别人做善事,国人是他妈的该反省一下了,进20年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造就了很多富人,但在慈善事业方面我们远远的落后于我们的经济发展速度,美国每年的实际慈善捐款超过2900亿美元,而中国最近10年的实际捐赠不过400亿人民币,中国的有钱人很多,但这样的数字让我们寒心.

God bless Chinese charity business!!!

No comments: